舊地重遊淡水 天氣不算太熱,還有微風吹著,所以我們出發去淡水 騎腳踏車去 辦公室出租微風成人>已經算不清楚幾次了,今天發 票貼現新北是對自行車道有新的建設, 有些路段非常舒適好 買房子騎,有些就還需要整修,還遇到警察先生幫忙我們貼上防竊的標示 非常感謝他們假日 婚禮佈置還服務民眾. 一路上看到一群小朋友騎單車,家長在一旁細心指導,也看到一票學生一起租車出遊 還有老人 房地產家帶著收音機一路邊騎邊收聽新聞,還有人聽黃乙玲的歌,好想跟著唱哦 有時候想想舒壓其實很簡單---唱唱歌就好 最近因為老闆要出國的關係 澎湖民宿,下班時間幾乎天天很晚,星期六日還要去幫忙 忙到回到家幾乎就是簡單吃一些東西,洗個澡就想躺平休息 只好找上12路內科專車的總站,有個座位好好休息一 找房子下 碰上好技術,有禮貌的駕駛員真是幸運,藉著這個地方謝謝他們 當我上車向駕駛問早,下車說謝謝的時候,他都會很客氣的輕輕回一句再見 每個上班天都接受他們的服務,好幸福呀!!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