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808黑白寫~ 會長開刀住院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之父親節,本想把我們會昨天獲內政部表揚【95年度全國績優民間救難團體】之優等獎狀,呈給會長看而已,卻沒想到他卻住院了。他目前的症狀是因膽功能失常阻塞,難怪上星期?借貸h他那裡遞交簽呈時,就看他臉色發黃身體不適,我本要帶他老人家去看醫生的,但他就像小孩子般堅持不去,還說什麼他老了,檢查 長灘島無效啦…等語,讓我一時不該如何是好。 後來我去苗栗講課、去台北領獎,本想今天利用88節再去他那裡坐坐而已,卻沒想到他已進去開刀了。昨天晚上回來 租屋時間雖晚了,但還是基於責任,家還沒回就先繞到會裡處理公文及上傳照片,當聽到消息時真是嚇了一大跳,一度很緊張,本想即刻去看看他,但都已快11點了,想想避免打擾他老人家休 景觀設計息,還是今天約同仁們一起去比較好。而早上剛好救生團的林?濱團長來會裡,也馬上同我們前去,更代表救生團包了一個紅包,祝福會長早日康復。 會長一向很堅定,而就算身體有什麼狀況,也不願大家擔?結婚腄C而現在他自己一個人住,什麼事情樣樣自己來,本想找自己會裡的居服員,定時去陪伴他,但就是不肯。就連剛剛去看他,說要幫他安排一位「照顧服務員」來,他也不要,還直催我們趕快回去辦公,不要擔心。還好他的女兒從美國 住商房屋趕回來照料他,而晚間也有他的孫媳婦幫忙,應該暫且可以放心。在離去時,我同會長講,只要有空我就會過來,也請他保重好身體,不要不吃東西,這樣會沒體力的。 記得前不久他93歲生日時,他的家人希望我不要老是拿那麼多公文給他簽,還跟會長講要 酒店經紀我採公務機關模式予分層負責用印,當時我就很明白說出個人的看法,並不是我們要讓會長這麼累,而是透過簽發公文以及互動言語,可以讓他腦筋思緒更靈活,而我也可以藉機看看他有什麼需要,畢竟他年紀高了,需要有人時常給他關心,如只是一昧保護他,不讓他多活動活動,只會讓他 G2000機能更加退化而已。 我還告訴他家人,目前本會已在95/6/25第四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中,由蔡副會長森郎、洪副會長平森等兩位副會長聯合提案,要幫忙申請擔任「紅十字會會長任期最久」之「金氏世界紀錄」,而這件事情目前也正在進行當中。昨天我還利用機會特別跑到總會,請社服處的李專員士勛,幫忙 襯衫傳送這份申請書表的呢!先等等,我出去扒個肉燥飯,不然等一下要上班了~( 95/8/8中午13:20) 註:王會長住在「802國軍醫院」5樓1A房,欲前往探視者,可逕向林總幹事洽詢 0910-82207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