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漫遊-福隆龍門營地露營 東北角漫遊-福隆龍門營地露營 ㄧ早天氣雲層灰厚,T4沿著雞籠東北角台二線(濱海公路)蜿蜒馳奔,迎著海風出遊,經過澳底來到福隆龍門露 酒店經紀營營地,購票進入營地將露營裝備卸下,便驅車前往靈鷲山無生道場走走,過 酒店打工福隆火車站後不遠,右轉上山到半山腰見有分岔路,由右岔路有保全警衛室山徑上山,盤桓陡峭山路到達靈 seo鷲山無生道場,停妥車子於入口處換證進入,靈鷲山位於台北縣貢寮鄉的靈鷲山又稱靈山,海拔約380公尺 ,靈鷲山巒頂為十一面觀音?禮服A登頂可?望東太平洋及龜山島。 入口處為天眼門,兩側矗立的石柱,柱面有古老宗教修行圖騰,橫樑上方鷲眼造型。 進天眼門有一十二因緣圖石碑圖,行船?酒店經紀H每來靈鷲山無生道場,總是在此駐足細看,總覺得天宇之間盡呈此圖。 沿右側山徑為多羅觀音塔林,環繞觀音道場山坡有53座佛塔林,醒目莊嚴慈悲金身黑面觀音矗立眼前,在佛?信用卡代償薵L最高處為一岩石凸出站在此處,?望三貂角燈塔、卯澳漁港及太平洋,足下為翠綠山巒,彷彿一躍而下與天地合一。 往寺殿道場山徑開山聖殿、祖師殿、法華洞、觀海台等 開山聖殿屋頂石岩為麒 烤肉麟岩 法華洞為心道法師一九八三年覓地斷食閉關處 觀海台由木板條疊編而成的座台,背倚齋堂,前擁太平洋,左望雙溪入海口及鼻頭角岬角延伸入海,右見山崖殿堂,天氣視野清晰時可見棉花嶼。 在靈鷲山感受心靈 酒店工作的洗滌,下山後來到福隆火車站前,每次來福隆一定吃福隆便當,排隊買月台創始店鄉野福隆鐵路便當,回到福隆營地用餐。 福隆龍門露營營地一直是行船人最愛的營地之一,寬闊的營區完善設施,夏季福隆海水浴場游泳嬉水玩沙,小朋友自在地營區騎自 酒店經紀 行車,附近又有福隆到貢寮自行車車道及草嶺自行車隧道。 下午三時陽光被灰雲遮蔽,天氣涼爽多,趕在十七時隧道關閉前到草嶺自行車隧道騎自行車,在隧道南端可?望宜蘭龜山島海域,也有街頭藝人演奏薩克斯風,迎風騎自行車、吹海風聽演奏,人生其實也是很美的。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