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聶輝)被“嬸子”切斷生殖器的3歲男童小石頭來北京治療後,愛心人士不斷捐來善款。截至昨晚,4天時間已籌集了15萬餘元,已達到預計所需費用。昨天下午,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的醫生為小石頭進行了二次清創手術。
  昨天下午3點半,小石頭被推入手術室進行二次清創手術,查看傷口恢復狀況。據瞭解,小石頭目前身體狀況恢復良好。小石頭的父親翟先生稱,孩子病情被報道以後,已有多位愛心人士到醫院為小石頭留下善款,“他們也不留名字,也不留電話,就說希望小石頭早點好起來”。翟先生表示,小石頭好起來以後,一定會讓他記著大家對他的幫助,讓他多做好事,回報大家。
  據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的潘先生介紹,根據醫生對小石頭的病情判斷,他的手術大約需要13萬元人民幣。所以基金會在小石頭進入北京治療時就開始組織為其募捐,4天時間已經為小石頭籌集了15萬多元,已經達到了預計所需費用。潘先生表示,如果善款足夠孩子手術,將來會考慮為孩子進行心理疏導,避免此次傷害對其造成心理陰影,幫助孩子健康成長起來。  (原標題:善款基本籌齊已做二次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