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合肥10月6日消息(記者張秋實 通訊員鄭偉哉)今起,鐵路迎來返程客流,為方便旅客返程,今起上海鐵路局增開4趟“臨臨客”,分別6日、7日增開上海虹橋至徐州東G7434次、徐州東至上海虹橋G7433次;7日增開上海至徐州D5402次、徐州至上海D5401次。
  此外,針對管內中短途客流居高不下的情況,該局再增開8趟“臨臨客”,分別為:7日上海虹橋至蒼南加開D5527次、蒼南至上海虹橋加開D5528次;6、7日蕪湖至合肥加開K8546次、合肥至蕪湖加開K8545次;6、7日上海至徐州加開K8550次、徐州至上海加開K8549次。具體車票預售情況旅客可登陸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站或撥打鐵路客服熱線12306進行查詢。
  鐵路部門提醒廣大旅客,今起將出現返程客流高峰,已經通過網絡成功購票並需要取票的旅客,請提前就近到鐵路代售點取票,不要集中在乘車當日到車站窗口取票,以免人多取票時間過長,影響出行。  (原標題:長三角鐵路迎來客流高峰 今明兩天增開多班車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