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孤獨星球》雜誌全球首聚論壇在京召開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郭翌 實習記者 王小雅):近年來,中國旅游市場蓬勃發展,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矚目的旅行目的地。針對不斷擴大的這一市場,《孤獨星球》雜誌(Lonely Planet Traveller)全球首聚論壇日前在京舉辦。
  在論壇上,代表的發言不僅對中國旅游市場做出了精準的分析,也對當下全球旅游業現狀作了詳細的總結及評估,並對未來旅游行業的發展做出了設想和展望。會議著重討論了全球旅行者對中國旅游的期待和信息需求;分享中國旅游城市和旅游產品如何走出去的成功案例,進一步提升國外旅行者對中國各旅行目的地的興趣與關註。
  此次論壇由《孤獨星球》雜誌(Lonely Planet Traveller)簡體中文版主辦,吸引了來自全國20多個省市級旅游局代表,Lonely Planet Traveller全球共8個國家雜誌主編及CEO,中外一線旅游媒體和旅游達人共120餘人出席。
  《孤獨星球》出版物擁有40餘年的品牌歷史,在全球範圍內被旅行者譽為“旅行聖經”。《孤獨星球》雜誌自創刊以來,至今在全球已有中國、中國臺灣、韓國、泰國、菲律賓、印度、新加坡、迪拜、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巴西、阿根廷14個發行版本。《孤獨星球》雜誌中文版創立於2012年,已經迅速成長為中國的重要旅游期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