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霞 通訊員 郭大志 陳依)吃飯刮發票刮出了100元的獎上哪兒去兌獎?昨日,針對消費者在飯店餐飲消費場所刮發票中獎如何領取的疑惑,新華區地稅局發佈專項提醒:100元以下發票兌獎在消費地兌獎即可。
  “您好,我想問下我這發票中獎了,飯店不給兌獎,到底該怎麼辦?”近日,北京的梁先生到石家莊出差,在飯店消費後,拿到發票刮開一看,中了500元的獎金,可是飯店不給兌獎,這可急壞了梁先生。在經歷一番曲折後,梁先生找到了新華地稅,省會新華區地稅局工作人員及時為梁先生辦理了兌獎。
  針對此類情況,新華地稅工作人員提醒廣大消費者,若您在消費時拿到的發票是100元以下的獎項,在消費地兌獎即可,獎金由發票開具者墊付。100元以上的獎項,須持未撕兌獎聯的發票原件和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到當地縣(市、區)局地稅機關兌獎。若您不清楚具體是當地哪個地稅機關,可以登錄河北省地方稅務局網站(http://www.hebds.gov.cn/)輸入發票聯和兌獎聯上都印有的發票代碼以及發票號碼,查詢哪個地方稅務局可以為您辦理兌獎。  (原標題:吃飯刮發票中了獎百元以下當場就能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