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桂陽7月30日訊(通訊員 廖和軍)7月30日,湖南省桂陽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就桂陽縣某餐飲店涉嫌經營混有異物的食品案件召開案審會,經審議討論後,對該店作出了罰款人民幣10000元的行政處罰。這是桂陽縣開展糾正食品藥品安全方面損害群眾利益行記憶體為專項整治中查處的又一案件。
  4月燒烤份以來,桂陽縣由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牽頭,聯合縣農業局、商務局、工商局、質監局等部門開展糾正食品藥品安全方面損害群眾利益行為專項整治行動,嚴厲打擊損害群眾切身利益的制售假劣食品藥品行為,取得良好成效。
  在藥品安全整治方面,開展醫療器械“五整治”(整治虛假註冊申報、違規生產、非法經營、誇大宣傳以及使用無證產品等五種行為)、中藥材中藥飲片、外接式硬碟零售藥店、非藥品冒充藥品、醫療機構藥品使用等專項整治。共檢查藥品零售企業378家次、醫療機構130家次,查處藥品違法案件10起,醫療器械違法案件8起,非藥品冒充藥品案件5起,責令整改170家次,停止發佈醫葯廣告1起。制定了藥品安全“黑名單”管理制度,對銷售假藥劣藥等行為的違法企業以及主要責任人列為藥品安全“黑名單”,記入監管信用檔案,實施重點監管,並向社會公佈,予以警示轄區內藥品經營企業。
  在食品安全整治方面,開展了打擊食品添加劑、地溝油、蔬菜質量、餐飲業、學校食堂、過節食品、酒類、學校及周邊食品安全、桶裝飲用水等專項整治行動,銷毀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食品貨值17.6萬元,立案租房子查處13起,處理投訴舉報10起。  (原標題:桂陽縣開展食品藥品安全專項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