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學生票需自己上網或到窗口、代售點 沈鐵首開至新疆特快和至武漢高鐵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明天起,為期62天的暑運正式開始,學生票預售期延長30天基礎上,沈鐵還將首開至新疆特快和至武漢高鐵列車。
  暑期臨近,隨著學子陸續返鄉,鐵路將迎來新一輪客流高峰。今年暑運從7月1日起啟動,至8月31日止,為期62天。
  昨日,沈陽鐵路局發佈今年暑運學生票辦理的要求,今年暑期學生客流較大的沈陽站和沈陽北站等車站不再開展互聯網集中辦理學生往返票業務,其他車站不再開展計劃內學生票集中發售業務。也就是說,往年學生通過學校集中報名,再由學校上網集中團體購票取消了,學生購買學生票需自己上網或者到火車站窗口、市內車票代售點單獨購票。
  從6月29日由乘車日期算起,直到9月10日為止,沈陽鐵路局始發列車各站擔當的普通列車硬座和高鐵、動車組列車二等座(含無座席)票額優先投放至“學生”用途,供發售學生票使用。
  自6月9日8時起,延長鐵路12306網站(含手機12306客戶端)、電話訂票、車站窗口、自動售票機(TVM)、客票代售點“學生”用途預售期至30天(含當日)。
  第30天車票起售時間按互聯網現行錯峰售票起售時間執行。當進入20天普通客票預售期時,“學生”用途剩餘票額全部轉入公網統一發售。
  同時,明天沈陽鐵路局將實施新的運行圖,增開3對列車。分別是沈陽北站至武漢站方向的高鐵,沈陽北-武漢G1272次,7:42始發,19:08終到,運行時間11小時26分鐘。武漢-沈陽北G1274次,7:53始發,19:00終到。
  沈陽北站至銀川站方向普快,沈陽北-銀川K1520次,11:58始發,19:35終到,運行時間31小時37分。銀川~沈陽北 K1518次,21:35始發,6:06終到。票價:硬座236元,硬卧上399/中414/下428元。
  沈陽北站至烏魯木齊方向特快。沈陽北-烏魯木齊T302次,長春站始發,13:46到沈陽北,14:05沈陽北發,運行53小時15分鐘。烏魯木齊-沈陽北T304次14:32到沈陽北,14:48沈陽北發,終到長春站。
  明起乘G1234/5次列車
  在天津西站換乘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明日起,您在乘坐G1234/5次列車去上海,將在天津西站下車換車再前行。
  昨日記者從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瞭解到,自7月1日起,由長春站始發途經沈陽北站,終到上海虹橋站的G1234/5次列車,在天津西站進行全列換乘。購買該趟列車去往天津西站以南車票的旅客,在列車到達天津西站後,需按車站工作人員引導進行換乘,車廂號、席位號不變。  (原標題:明起暑運 學生網上團體購票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