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陳榮炎 通訊員郭俊軒 李健斌報道 昨日1時許,佛山一名忘帶鑰匙男子試圖從6樓鄰家陽臺爬到自家陽臺,工具則是4條床單纏繞綁成繩狀,結果綁在腰間的床單撕裂,男子墜樓當場死亡。
  六樓墜下後當場死亡
  事發佛山市禪城區張槎街道古竈村牌坊附近一6層高出租屋,昨日1時許,有住戶聽到一聲巨響,隨後一男子躺在血泊中,一條已撕裂的床單還綁在6樓陽臺圍欄。民警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墜樓男子被證實當場死亡。
  據6樓住戶侯某說,事發前住在5樓的李某打電話說自己忘帶鑰匙,侯某就打開樓棟大門將李某領上6樓自己的房間,讓李某在家暫住一晚,但是李某執意要回家,並突發奇想要借用床單吊下去自家陽臺。
  當時,李某將4條床單互相纏繞,經過一番功夫綁成繩狀,為保險起見,將結繩的一頭綁在陽臺的圍欄,並用力反覆拉扯,檢查繩子是否結實。
  侯某勸說李某未果,體型偏重的李某隨後將繩子綁在腰間,順著陽臺往下弔,意外卻在此時發生:結繩承受不住重力被撕裂,李某從6樓高的陽臺徑直墜落至樓下。
  可聯繫警方找人開鎖
  據房東楊某說,李某已經租住該房間1年多了,人很和善,但是經常忘記帶鑰匙出門,在前一天,楊某的母親接到李某電話說沒有帶鑰匙進不了門,楊某就馬上拿著備用鑰匙去給李某開門了。
  房東楊某表示,如果當晚李某打電話給他拿鑰匙,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無論多晚我都會過去。”房東對李某的死亡很是惋惜。
  警方提醒市民,切勿從鄰家陽臺翻爬,發生高空墜樓的後果將不堪設想。在遇到沒帶鑰匙的情況下,安全可行的辦法就是向房東或他人索取備用鑰匙或者聯繫警方找開鎖匠來開門。  (原標題:纏床單 爬陽臺 床單裂 人墜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