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6月20日訊(分站記者 陳星)6月18日,婁底市委常委、副市長何文君到漣源調研財稅工作,併在漣源賓館1號樓九樓一會議室聽取漣源市的情況彙報。漣源市委書記曾益民,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呂餘庚,副市長梁育清出席座談會。
  今年以來,面對空前嚴峻的經濟下行形勢,漣源市把抓收入、趕進度作為經濟工作的重中之重,勤徵細管,科學調度,做了大量工作。但受宏觀經濟形勢等諸多因素影響,收入狀況不容樂觀。
  聽取彙報後,何文君對漣源市前段時間的財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認為領導班子堅強有力,成效顯著。何文君強調,當前工業經濟增速下滑,下行壓力加大,發展面臨前所未有的困難。漣源市要堅定信心,沉著應對,認真貫徹上級指示精神,多想辦法、多採取措施,按時完成婁底市委政府交付的工作任務。要全面提升徵管和收支管理水平,在工作的前瞻性、規範性、科學性上下功夫。要貫徹開源節流、多快好省使用財政資金的理念,在項目資金管理上要認真評估、論證,註重輕重緩急。要出台具體幫扶辦法,加強政銀企合作對接,為稅收重點企業排憂解難,幫助企業破解融資難題。要加大重點項目建設力度,加強調度,落實責任,盡全力爭取“雙過半”。
  曾益民表示,漣源市將站在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將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共克時艱上來;堅持抓重點、抓合力、嚴調度,全力以赴實現財稅任務“雙過半”,推動漣源經濟社會科學、持續、健康發展。曾益民要求漣源市財稅部門在做好財稅征收的同時,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扎實有效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一步深入企業、服務企業,遵循經濟規律,秉著實事求是的精神,量力而行,儘力而為,確保稅收工作可持續發展。
  呂餘庚在彙報工作時表示,在目前情況下,漣源市要實現“雙過半”任務難度和壓力空前。把握婁底大局和漣源市保運轉、保民生、保發展的要求,漣源市將從強化調度、細化任務、加強徵管、加強督收、考核獎懲五個方面入手,全力以赴突破困境,確保目標實現。  (原標題:婁底市委常委、副市長何文君到漣源調研財稅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