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重車剎車失靈衝下山坡撞轎車
  陵水
  致一人亡,死者家屬獲賠55萬
  □通訊員 王堯安 楊小莉 黃煜
  記者 劉江浩
  本報訊 記者從陵水縣人民法院獲悉,陵水近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重型載重車剎車失靈,從山坡上衝下,徑直撞向另一輛停在山下的轎車,導致一人身亡。
  據介紹,近日,受害人陳某將轎車停在某石場小山坡下進行維修。李某駕駛一輛滿載石頭的載重車從小山坡上下來,載重車由於剎車失靈,躲閃不及,直接撞向受害人陳某停在山坡下的轎車,導致受害人陳某當場死亡。接到報警後,民警迅速趕赴現場對案發現場進行勘察。死者家屬得知此消息後,情緒十分激動,要求李某一定要給個說法,現場一度失控。
  另據瞭解,由於載重車司機李某是臨時打工人員,家庭十分困難,連喪葬費都支付不起。經陵水縣人民法院調解,最終由司機李某的雇主出資賠償死者家屬55萬元。  (原標題:載重車剎車失靈衝下山坡撞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