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資料圖 來源:中國時報
  中新網5月25日電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臺北捷運(地鐵)殺人事件凶嫌鄭捷23日在臺北看守所度過第2夜,作息正常,大部分時間睡覺或對著窗外發獃。兩天來沒有家人到看守所會客,也沒有寄送日常生活用品或是食物給他。
  臺北看守所每天晚上9時晚點名後,寢室熄燈,收容人才能開始就寢,鄭捷23日似乎很疲倦,還沒晚點名就睡著,直到管理人員點名才被叫醒,等到熄燈後又倒頭大睡。
  臺北守所表示,鄭捷進到北所後,作息、飲食相當正常,沒有提出特別要求。所方近日將安排輔導人員對他進行輔導。
  由於鄭捷是一個人關在孝一舍的獨居房,所方為了防止意外發生,特別在中央控制台,將他舍房內的監視器定格監看。
  據瞭解,鄭捷24日早上雖然有翻看所方提供的勵志書籍,但僅隨手翻翻,大部分的時間都坐著靠在牆角發獃,閉目養神。
(原標題:臺北地鐵殺人案嫌犯看守所發獃睡覺 家人未探視)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