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趙鵬)23日首屆全國跨區域(春季)校園巡迴招聘“北京站”活動拉開帷幕,來自北京、二手餐飲設備天津、沈陽等18個大中城市的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機構向高校畢業生們提供了就業崗位近萬個。
  招聘會有來自北京、天津、沈陽、哈爾濱等18個大中城市的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機構,共提供就業崗位9585個。此次招聘會排名前五位的是:計算機類、教育文化傳媒類、機械製造類、生物醫葯類、房地產物業類。熱門招聘職位包括小分子褐藻醣膠:語言翻譯類、市場銷售類、軟件開發類、通信電子類、設計類、行政管理類等。
  高校畢業生可登錄中國國家人才網(www.newjobs.com.cn),查詢瞭解部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和首屆全國跨區域(春季)校園巡迴招聘“北京站”系列活動安排和招聘信息,北京人才網(www.bjrc.com)也將同步發佈信息。  (原標題:校園招情趣用品聘首次跨區域提供近萬個就業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