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3月14日,在靈武市政府的牽線下,寧夏中璽棗褐藻醣膠功效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數百位棗農簽訂棗園流轉協議,雙方承諾共同努力,維護靈武長棗品牌、品質。
   寧夏中璽棗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與棗農的協議中規定,該公司給流轉來的每畝棗樹200元流轉費,同時為棗農提供高品質化肥,棗農按照中璽公司的要求科學管理,減少化肥農藥的使用,堅決杜絕催紅劑等違規藥品。這樣宿霧產出的長棗由中璽公司統一收購,解決了棗農的後顧之憂。
   靈武市林業局負責人介紹,目前,靈武長棗種植面積超過10萬畝,今年,在該局的牽線下,中璽將流轉1萬畝棗樹,未來流轉數量會達到5萬畝以上,這種合作方式將會推動棗農科學管理棗樹,同時能為棗抗癌食物第一名農帶來更大經濟利益。
   (寇俊麻珍妮)  (原標題:中璽公司系統家具與棗農“簽單”保長棗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