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皮屋違建被拆 老婦死守 更新日期:2009/07/04 22:01 苗栗縣竹南鎮1名80多歲的老婦人,原本居住的?買房子K皮屋 室內設計佔用道路用地,2009年6月被縣府 酒店打工建管單位拆除,但老婦人為了賣菜養活孫子,死守1坪 關鍵字行銷大的車屋,不接受安置也不願離開。 老婦人鐵皮屋被拆,只留下1坪大的車屋,裡頭 售屋網只能擺1張床,外頭擺滿她的家當,還有被拆除的建物相當零亂,她氣憤的表示,她的房子已經被拆,再拆?酒店兼職o的車屋就要死給他們看,老婦的鐵皮違建原本搭建在1家紙廠旁的私人用地,住了30多年,後來紙廠賣給建商之後,納入都市計劃?房屋買賣洁A現在已經是大樓林立,車屋佔用道路用地也妨礙觀瞻,2009年3月被檢舉查報。 老婦人2個兒子經濟都不好,還留下2女1男,3個孫子給她撫養,她每天?九份民宿瘚瞉i活自己,不願接受救濟,社會處想要安置她,不過老婦人堅持不離開,現在也只有每天請志工免費送餐,再想辦法解決老婦人住的問題。(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取自>h 酒店兼職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4/11/1mgdr.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