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鬧自殺 刺傷員警! 更新日期:2009/06/19 23:01 竹北市一名來自印尼的女外勞疑似因為感情受挫?設計裝潢[上思鄉 保濕面膜心切,19日中午持水果刀和剪刀 酒店工作意圖自殺,警方前往勸說,但外勞情緒失控,將前往制止的 面膜員警手臂刺傷,警方最後請來消防局用水柱噴灑,才將外勞制伏送醫。 警方出動盾牌 烤肉食材,就連魚網也拿出來備用,最後還是動用消防強力水柱噴灑,才將外勞制伏,結束這起2個多小時的對峙?新成屋C 這位來台1年多的24歲印尼籍女看護疑似因為收到男友的信件後,情緒不穩定,多次打電話給男友,想挽回戀情,依舊沒有成功,最近雇主 住商房屋發覺外勞出現胡言亂語等異常情緒,18日送往醫院治療,返家後情況卻並未好轉,雇主擔心發生意外,立刻打電話報警。 警方抵達現場先安撫對方的情緒 結婚西裝,但外勞卻完全聽不進去,還揮舞手中的剪刀和水果刀,一不小心就將員警手臂刺傷,所幸受傷員警就醫後已無大礙,至於外勞情緒失控的原因,警方已連絡仲介公司協助調查當中。 取 花蓮民宿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9/11/1llc4.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