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新聞/小黃狗知恩圖報 看守嫌犯不遺餘力 更新日期:2009/04/05 00:48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縣岡山售天派出所有一隻小黃?買屋砥A牠因為遭到不明人士割喉虐待,而 代償被好心的警察搭救,於是便將牠安置在派出所中,警察原以為 訂做禮服小黃狗傷到聲帶,再也無法叫出聲音,不過就在上星期,員警帶人犯時,小黃狗竟突然 膠原蛋白對著犯人吠叫,之後只要是遇到可疑的人物,小黃狗就會叫個不停,牠也成了派出所中人氣最旺的小警犬。 這 室內裝潢隻小黃狗原本被人虐待,頸部嚴重受傷,而員警則沿著血跡,才在車子底下找到牠,而且更想盡辦法救了小黃狗一命。壽天派出所所長 酒店兼職江彥勳表示,當時適逢小年夜,他們找了很多間動物醫院,最後才找到一間肯幫忙的醫院,並替小黃狗進行縫補手術,才救了牠一命。 或許是為了報答警察的 保濕面膜救命之恩,小黃不僅會看守嫌犯,連晚上也會在值班櫃檯前,陪伴員警盡忠職守,只是從未開口吠叫,警察也都以為小黃的喉嚨被割壞了,直至上星期員警帶犯人時,遭到劇烈抵抗,小 酒店經紀黃才突然開口大聲吠叫,有了聲音的小黃,看到可疑人士就會叫,還會分辨好人與壞人,儘管員警也說不原因,不過現在小黃已經成為派出所最得力的助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名榕、楊祐彰) 取自>h 長灘島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17/1h9zq.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