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春又來》與文藝復興 韓國片《春去春又來》http://movie.starblvd.com/SpringAgain/,出現兩尊佛像(石像)與菩薩像(青銅像)。暫且不?系統傢俱﹛A這兩尊佛像有一點古老,特別是石雕佛像,好 辦公室出租像室外露天的作品而非在室內坐鎮的主要佛像。但這不是本篇要說的重?澎湖民宿I。 沒有見過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的雕像前,我會認為這些佛像相當莊嚴。不過,現在的想法略有?帛琉ㄕP。 文藝復興的雕像,因為有達文西、米開朗基羅等人對於解剖學與光影的研究,因此能在平面與立體空間上,完全複製 酒店兼職活生生的對象物。血管、肌肉、衣服縐折、骨骼、甚至眼神都栩栩如生。換言之,我們在欣賞文藝復興作品時,支撐在其背後的是對於自然世界的瞭解,大 帛琉幅度要進的知識與技術。而感動人的,就是那栩栩如生的鮮活,從這鮮活當中,也感受到作者的生命力、毅力,以及作者想要讚美的造物之神。 反過來看,也許就是對於自?關鍵字行銷M知識瞭解不足,或許是恪遵莊嚴的「信條」,無論是哪一樣,佛教的佛像從未出現如肌肉、血管般鮮活的細微細節。這樣的佛像,讓人很難親近,但確實可以達到崇敬的目的。不過佛教並無神,並非有神?室內設計苤A佛並非神,只是先體悟的人,所以它允許人只要按照一定的方法便可以成佛,所謂「見賢思齊」。但是,這樣脫離人形象的佛像,如達到「見賢思齊」的效果呢? 或許,先是技術不足後來受制於於「教條」吧,讓佛像十分完 酒店工作美,卻也少了份生命力吧,而源源不絕的生命力,不正是佛教所要探討現象的本質嗎? 值得疑問的課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