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3年8月6日,日本海上自衛隊22DDH型直升機航母在橫濱下水。該艦滿載排水量2.7萬噸,預計2015年正式服役。22DDH命名為出雲號,舷號183,該艦名製冰機二手買賣“出雲”,曾為日本侵華戰爭時期日本海軍中國方面艦隊旗艦所使用。
  中新網1月11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日本防衛省11日表示,為了強化沖繩附近諸島的防衛力量,日方決定對即將服役的最新型準航母“製冰機價格出雲”號進行系統改造,以讓其具備“前線司令部”的機能,強化海陸空三軍的統一指揮和運營。
  報道指出,此舉意味著“出雲”二胎號準航母很可能成為日本組建中的水陸兩棲奪島部隊(水陸機動團)的指揮艦。
  據報道,日本防衛省將對“出雲”號進行改裝,將在艦艇內設置指揮中心,構建可以指揮海陸空自衛隊的通訊系統,及時地將運送水陸兩棲奪島部隊的信息,同時也讓運輸艦的配備和空中支援等信息隨時彙總於“出雲”號指揮中心,以便對海陸空自衛隊的協同作戰進usb行指揮。
  此外,在未來五年內,日方還將在“出雲”號上配備可以垂直起降的美國“魚鷹”運輸機,使得這艘巨型護衛艦不僅成為奪島部隊的司令部,西裝外套同時也成為最大的支援艦艇。
  2013年8月,日本“出雲”號準航母下水,是目前日本海上自衛隊中最大的護衛艦。該艦全長248米,標準排水量為195萬噸,建造總費用為1200億日元(約75億元人民幣),目前仍處於設備和武器的安裝階段,計劃在2014年服役。這艘護衛艦可以同時起飛5架戰鬥直升機。  (原標題:日本擬改造準航母出雲號 打造奪島部隊司令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