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山示範區黨工委書記楊曉軍(前排左三)一行正在調研路網建設。
  路網建設施工現場。
  路網建設施工現場。
  紅網昭山站12月30日訊(分站記者 胡寧)深冬時節的昭山示範區依然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在各條道路的施工現場,機器轟鳴,工人們正趁晴好天氣抓緊施工。一條條新修的道路沿著山野田間蜿蜒前伸,勾勒出昭山示範區全新的交通版圖。
  12月26日,昭山示範區黨工委書記楊曉軍帶隊,對該區路網進行深入調研,瞭解道路的最新進展情況和施工中存在的問題,並組織召開現場調度會。區領導李白楊、吳新瓊、李宏鈺,副縣級幹部劉新平等陪同調研。
  當天上午,楊曉軍一行來到清水路,昭華大道一標、二標、三標、四標,昭山大道一標、二標、三標,白合大道跨京廣鐵路節點,朝陽路,昭雲大道下穿京港澳高速公路節點,昭雲大道下穿京廣線鐵路節點等施工現場進行察看,認真聽取了各項目負責人關於項目建設的情況彙報。
  隨後召開的調度會由劉新平主持。區基礎設施建設指揮部、昭雲大道指揮部、節點指揮部、清水路指揮部,以及各項目單位負責人紛紛彙報了各項目在施工過程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希望示範區予以協助解決的難題。昭山鄉、建設局、規劃局等鄉鎮和部門負責人針對各項目單位提出的問題,作了簡單的表態發言。
  區黨工委委員、副主任李宏鈺說,昭雲大道施工難度大,節點多,不可能完全封閉施工。修路的目的是為了惠及百姓,因此,要為村民開設方便出行的便道,要加快施工速度,要做好徵拆掃尾、桿線標誌、揚塵及道路清掃等工作。區黨工委委員、組織部(統戰部)部長吳新瓊說,清水路總體進展順利,下階段要嚴格按照安全、質高、速快的標準抓緊施工,每月有計劃、有檢查、有考核、有講評,力爭將清水路打造成示範區的樣板工程和示範工程。區黨工委委員、總工程師李白楊說,要確保基礎設施建設的整體進度,要認真做好涉高、涉鐵等節點工程的前期工作,確保能開工的儘量開工,要規範渣土運輸的時間,為全區營造一個良好的施工環境。
  區黨工委書記楊曉軍充分肯定了路網建設取得的成績。楊曉軍說,在全區上下的科學調度、精心組織和通力配合下,路網推進的速度、規模和質量均取得重大突破,成為我區今年工作的亮點。對下階段的工作,他強調6點要求:一要搶抓機遇,加快基礎設施推進速度;二要加強管理,確保科學規範施工。如今已進入項目深度推進階段,技術和質量要求更高。在加快項目建設進度時,一定要註意施工現場和當地百姓的安全;三要嚴格把關,加快配套項目推進。對水電氣、綠化(護坡)、景觀設計、瀝青路面、環衛設施、公交站、路燈等配套項目,要嚴把質量關,實行統一設計,統一考察,統一招標;四要加強協調,破解施工難題;五要加大考核,形成競爭氛圍;六要加強督查,確保責任落實到位。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黨工委書記楊曉軍調研路網建設(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