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彪悍的體重也阻止不了那顆想飛的心。
  小時候~~~“爸爸,你說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傻孩子,當然沒有。”“可是我有點怕。”“別胡思亂想,時間不早了,快把我的腦袋還給我,回自己的棺材睡去吧。”
一幅圖說明學生那些事。
  小學的時候,老師怒吼道:“你怎麼這麼氣人!連這種簡單的題都算錯!你知道豬是怎麼死的嗎?”我說:“氣死的?”
  上初中時,上課睡覺不認真聽講。老師就把我爸叫過來做我旁邊,旁聽!上著課,我爸他煙癮犯了,就想點煙。老師看見我爸拿煙沖他吼到:哪位家長不知道學校有規矩麽。我爸笑了笑說:這我懂。站起來就給周圍的同學發煙。嘴裡還說:來來來~都點上。後來,我和我爸都站到教室外面了!
  高中時期體育課,老師嘴特黑長得也黑,綽號“老黑”。有次體育課跑步,不少人掉隊堅持不下來。集合後老黑單手叉腰,一手點指我們:“就你們這德行,以後走向社會,吃屎都搶不過狗!”隊末的我弱弱道出了大家的心聲:“你能……”結果我被老黑一頓爆踹…

  套馬的漢子你威武雄壯,飛馳的駿馬像疾風一樣,一望無際的原野隨你去流浪。
  終於熬到大學了~~~
理工科大學的宿舍日常。0.0我什麼都沒看見
  校園論壇上有人問:“學校用蟑螂香滅蟑螂後,怎麼蟑螂出沒得更頻繁了呢?以前都沒怎麼看見的。”我跟帖:“你家人不見了,你不著急麽?”
據說,這就是大學的學習成績和將來工作的關係!
  現在工作了,努力賺錢,是為了不讓自己的愛情受到別人金錢的考驗——這就是現實。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