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政府召開項目建設推進會 專題研究張家界圖書城項目
  紅網張家界站11月15日訊(分站記者 謝麗瓊)11月14日,張家界市政府召開項目建設推進會,市委副書記、市長許顯輝,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杜芳祿,副市長田華玉、龔明漢,市政府原副市長劉曙華和市財政、規劃、住建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就張家界圖書城項目進行專題研究。
  市新華書店建於上世紀80年代,目前已無法滿足經營的需要,也不能滿足市民文化消費的需求,更不能與建設國際旅游城市的戰略發展規劃相匹配。按照省委、省政府關於打造文化強省的精神及適應張家界文化發展的需要,湖南出版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擬在原址重建圖書城,並打造集“文化、旅游、商業、休閑”為一體的多功能文化廣場。但由於項目地處老城區中心區域,拆遷密度大,就地回遷安置戶數多,歷史遺留問題多,為項目建設增加了很大困難。
  許顯輝指出,舊城改造既能改善居住環境,提升城市品位,又能調整城市業態佈局,促進旅游和文化的深度融合,對城市發展起著重要作用。各級各相關部門要有效和妥善解決好各種矛盾,調整好各方利益分配,要進一步形成共識,群策群力,千方百計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進圖書城建設。
  張家界圖書城項目地處市城區解放路、人民路、天門路之間,占地總面積2.2萬平方米,預計投資5億元,於2011年啟動。  (原標題:張家界市政府召開項目建設推進會 專題研究張家界圖書城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