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融資報訊 (記者高雅 實習生劉夢雨) “她們說是防疫站的人,還戴著工作證,結果就把我唬住了。”大學生創業者小魏昨日向記者講述了他前兩天遭遇的騙局。兩名女子自稱防疫站工作人員,要求臨街店鋪購買滅蟑藥迎接衛生檢查。
  24歲的小魏自主創業,在長安區大學城附近開了一家甜品店才兩個月。10月24日結婚中午,店里來了兩名年輕女子,身著職業套裝,還戴著胸牌,自稱是防疫站工作人員,過兩天衛生防疫部門將集中檢查臨街店面的衛生狀況,讓小魏購買滅蟑藥,政府將報銷80%的費用,個人只需掏20%費用。見小魏有疑慮,女子出示了她們的胸牌。對方稱過兩天上級就要檢查,暗示滅蟑藥必須購買。因為當時店里有生意要忙,小魏沒多想,支付了200元,購買了4盒。兩名女子給他開了一張收據就轉身離開了。
  第二天小魏才反應過來自己上當了,他的朋友也遇到了這種蟑螂藥推銷騙局,不過朋友沒上當,買屋將推銷者攆了出去。在此提醒市民,遇到類似情況時要提高警惕,謹防上當受騙。  (原標題:大學生創業遭遇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vxnhuwes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